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商机

借奥运契机外资高端酒店加速抢滩中国

  新华网北京5月12日电 “中国酒店投资峰会”日前召开,海外高端酒店业巨头纷纷表示对进军中国市场和扩大中国市场份额具有兴趣和信心,而今年的北京奥运会正是他们布局的契机。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外资高端酒店纷纷瞄准中国市场,主要原因在于长期看好高速成长的中国酒店业市场。



  西培思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霍斯特·舒尔茨表示,豪华酒店市场在中国有很大的成长空间,“无论是出境游还是入境游,中国均有广阔的潜在市场。”

  洲际酒店集团亚太区首席执行官彼得·高尔斯表示,前往中国的游客人数正在以每年8%的速度增长,位居全世界之首。这将使中国在2020年以前成为全球排名第一的旅行目的地,年均游客人数约1.37亿。

  据悉,1984年就进入中国市场的洲际酒店扩张步伐很快,目前在中国拥有84家酒店,预计今年底之前将有125家酒店开业迎客,未来3年酒店数量更要翻番。

  彼得·高尔斯说,并不担忧奥运会之后客流衰退,北京市场与以往任何奥运城市的市场有很大区别。凯悦酒店集团的史蒂夫表示,高端酒店品牌有自己的景气周期,奥运后的恢复将非常快。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