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宣传奥运微笑北京 他们用残疾之躯为奥运加油

  本报讯  “中国加油,奥运加油!”上周,在杭州紫阳街道残联组织的“宣传奥运,微笑北京”活动现场,随着欢呼声的响起,20多位残疾人驾驶着残疾车,身披鲜艳的彩带,整齐地驶出太庙广场。

  据参加这次活动的残疾人胡雄华介绍,因为残疾的缺陷,使他们不能像健全人一样参加各项体育运动。

所以,他们选择了这样的方式支持2008年北京奥运会,用自己的行动告诉其他人,残疾人也有一颗火热的奥运心。

  在现场,20多辆车整齐地驶上街头,浩浩荡荡地沿着西湖大道、延安南路、延安路等一路行驶,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眼球。

  今年已69岁的王珍芳大妈,别看她身体残疾,精神相当不错。她告诉记者,为了能够参加今天的活动,清晨4点多,她就早早地起床了,为上午的活动做准备,擦红花油,贴膏药……摸着自己有些麻木的右腿,王大妈告诉记者,自己可是个十足的体育迷。转眼间,北京奥运会开幕在即,平时,热爱体育运动的她,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今年,奥运会在北京召开,可是圆了我多年来的梦想”!

  本报记者 孙连兴 本报通讯员 郑丽华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