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央视主持人陈伟鸿:回家乡传圣火心情格外不同

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陈伟鸿任厦门站火炬手
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陈伟鸿任厦门站火炬手

    奥运官网5月12日讯 从厦门走出的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陈伟鸿今天格外高兴,他穿着红白相间的火炬手服装走出酒店餐厅,正准备登上火炬手大巴时,朝我们的镜头走了过来:“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陈伟鸿!”

  陈伟鸿说,以往每次回家前的心情都很迫切,但这一次回家的心情格外不同:“这次回家在激动的情绪之外,又格外的兴奋、自豪和骄傲,因为能够成为火炬手,是很多中国人的心愿,奥运圣火传递到我的家乡,而我又能在这里传递传递,我想这将是我一生中都值得去珍藏的一段经历和回忆。

”将在厦门站的传递活动中出任第4棒火炬手的陈伟鸿昨天特地到自己接力的路段去看了看,“因为棒数比较靠前,我跑的那个地方距离起跑仪式的现场会展中心不是很远,刚刚在午饭的时候我还在和我们第5棒的火炬手商量,到时候我们会怎么交接,大家坐在一起的心情都非常兴奋!”

  作为活跃在央视银屏上的厦门籍主持人,陈伟鸿也非常希望自己的观众能够看到他不一样的风采:“我们都是同行啊,同是做媒体的,我也非常喜欢通过我们的搜狐网络平台,与大家一同分享我现在的心情,一会我接力的时候也希望自己能精力充沛地跑好这一段!”由于央视经济生活频道将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全程参与赛事联播,所以陈伟鸿的《对话》栏目也将停播一段日子,说起这一点,他既有些遗憾,又非常开心:“高兴的是,我终于可以安安静静地坐下来好好看看奥运会了,而且也托朋友买了比赛的票,到时候能到现场去看比赛,而如果台里的栏目有需要,我也愿意随时随地投入到奥运会的节目工作中来,可以说,在奥运会期间,我将很享受工作和休息这两种生活状态!”(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 王慧芳 发自厦门)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