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瑞金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瑞金:做好奥运火炬传递期间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5月14日,奥运火炬将在红都江西瑞金市传递。为迎接奥运火炬在瑞金市传递盛事,实现“平安奥运”目标,瑞金市农机局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狠抓措施确保奥运火炬传递期间农机安全生产。

  一是成立由局长钟瑞锋同志为组长的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领导小组。

印发了《关于切实做好奥运火炬传递期间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的通知》,对奥运火炬传递途径的乡镇农机安全隐患排查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

  二是继续深入开展“平安农机”专项整治活动。从源头治理、清除事故隐患,重点检查拖拉机超载、超速、黑车非驾等严重违章行为,坚决杜绝重特大农机事故发生,在奥运火炬传递期间,市农机监理站人员分4组包片,深入途径乡(镇)重点路段、重点区域的检查和监控。

  三是建立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根据瑞金市奥运火炬办的工作要求,从4月19日—5月14日实行了值班零报告制度,即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重大紧急情况随时报告。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