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瑞金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奥运火炬传递江西段交通分流方案确定

  本报南昌讯 首席记者王剑华报道:11日,记者从省交警部门了解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江西段交通组织分流方案已经确定。

  据悉,火炬传递所经过的道路沿线的收费站、检查站、高速公路进出口将留出专用通道。

任务期间,执勤民警对一般交通违法行为将以教育纠正为主,遇有违法停车,劝其立即驶离,对不听劝阻的要强制拖离,避免因交警执法而引发交通堵塞。对造成经济损失轻微,未涉及人员受伤且事实清楚、成因明确的交通事故,尽量适用简易程序处理。

  长汀至瑞金火炬转场交通分流方案

  奥运会火炬从福建长汀至瑞金(途经319国道、206国道)转场期间,奥运火炬传递途经的319国道省际口黄沙至瑞金段及206国道途经路段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瑞金至井冈山火炬转场交通分流方案

  瑞金至井冈山火炬转场,转场期间,奥运火炬传递途经的323国道瑞金至赣州段及井冈山连接线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厦蓉高速、大广高速赣州至泰和段、泰井高速封闭同向道路,禁止车辆通行。同时,赣州至瑞金方向的社会车辆,往北绕道319国道;往南绕道105国道、340省道及206国道通行。赣州至泰和方向的社会车辆,绕道105国道通行。泰和至井冈山方向的社会车辆,绕道319国道通行。

  井冈山至南昌火炬转场交通分流方案

  井冈山至南昌火炬转场,转场期间,奥运火炬传递途经的井冈山连接线禁止一切车辆通行。泰井高速、樟吉高速、昌樟高速封闭同向道路,禁止车辆通行。同时,井冈山至泰和方向的社会车辆,绕道319国道通行。泰和至南昌方向的社会车辆,绕道105国道通行。

  南昌至昌北机场火炬转场交通分流方案

  奥运火炬转场期间,奥运火炬传递途经的昌九高速、福银高速封闭同向道路,禁止车辆通行。南昌至机场方向的社会车辆,绕道105国道通行。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