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北京奥运马拉松游泳资格赛 期间部分道路限行

  晨报讯 (记者 白明辉 通讯员陈秀荣单凤连)昨天,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自5月31日至6月1日,将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2008年奥运会马拉松游泳资格赛。比赛期间,每日7时30分至13时,部分路段将采取临时交管措施,途经这部分路段的市民应提前进行绕行。



  比赛期间的每天7时30分至13时,左堤路由榆林村西路口至俸伯路口,右堤路由牛栏山大桥西侧路口至白马路潮白河管理处路口,白马路由燕京第二啤酒厂路口至白马路与左堤路交叉路口,除公共汽车和持有“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专用车证的车辆外,交管部门将对车辆采取分流等临时交管措施。与此同时,从5月28日至6月2日,每日6时至19时,顺安路(白马路二啤路口至城区路段),白马路(京承高速公路出口白马桥经白马路至白马路东口),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大型货车、拖拉机、农用运输车、畜力车通行。在上述交管区域内的道路两侧,禁止停放机动车。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