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国际残帆赛开赛 中国选手出色表现成亮点

  本报讯 5月11日是2008青岛国际残帆赛开赛第一天,中国选手贾海亮和杨秀娟在SKUD18级中的出色表现成为首日比赛的最大亮点。

  当天比赛海域风力非常适合比赛。首轮比赛按计划在13:00准时开始,组委会抓住有利的气象条件,完成了3个级别的两轮比赛,法国队、英国队、加拿大队暂列2.4米级总成绩前三名;澳大利亚队、加拿大队、中国队暂列SKUD18级总成绩前三名;澳大利亚队、英国队、以色列队暂列索纳级总成绩前三名。

  组合只有8个月的中国选手贾海亮和杨秀娟无疑是比赛中最大的亮点,他们在SKUD18级第一轮比赛中第一个冲出启航线,绕过第一个标时两人位居第4名,但在随后的航行中他们后来居上,第一个冲过终点。但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他们没有保持首轮的启航状态,获得第6名,最终暂列总成绩第3名。

  中国队主教练苏里认为,启航对于帆船比赛十分重要,贾海亮和杨秀娟在第一轮能够夺得第一名,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启航好,第二轮的启航不利说明在这方面他们还很不稳定,这也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要重点解决的问题。

  据介绍,贾海亮和杨秀娟今年3月在新加坡举行的2008年世界残疾人帆船锦标赛SKUD18级决赛中夺得银牌,这也是中国残疾人帆船队建队以来在世界锦标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刘长周)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