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赛艇 > 2008中国赛艇动态

赛艇世界杯中国夺冠 将冲击北京奥运会金牌

  本报讯(记者 周玥廷)昨日,由湖北老将田军领衔的中国队夺得赛艇世界杯赛慕尼黑站赛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冠军。

  由田军、黄钟鸣、吴崇魁、张林四位小伙子组成的中国赛艇队轻量级四人单桨艇,曾夺得2006 年世界锦标赛冠军和2007 年世界杯林茨站冠军,基本已具有冲击北京奥运会金牌的实力。

不过在去年9 月进行的世锦赛上,田军他们仅获得第五名。面对外界质疑,作为这条艇上领桨者的田军却对自己和队友充满信心,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冬训内容,并在本次比赛以6分27秒81夺冠。

  “雅典奥运会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浆冠军成绩是6 分01 秒39。田军他们之前在参加的大赛中也突破过这个成绩,甚至比这还快11 秒多。目前,这条艇的四个成员主要是强化比赛节奏等细节问题。”中国赛艇队一教练告诉记者。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