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奥运中心区无地震任何影响 鸟巢水立方安然无恙

  华奥星空北京5月13日电(记者 高进)尽管四川遭受了重大地震灾害,但位于北京城区北部的奥运会比赛核心区域场馆未受到任何影响,北京奥运会不会因此而出现场馆方面的问题。

  昨天下午四川发生里氏7.8级地震,北京奥运场馆的很多工作人员都没有震感。尽管如此,对北京奥运会的高度责任心还是让他们派出人力检查场馆有无问题出现。将举行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主会场国家体育场(“鸟巢”)新闻发言人、媒体运行副主任陈树勋说:“作为业主,马上就派人查看,但没有发现任何问题,请全国人民放心。”

  位于国家体育场西侧的梦幻般的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也依旧庄重稳当而不改其美丽风姿。新闻负责人李嵘表示,水立方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奥体中心场馆群去年完成了场馆改建的整体工程,开春后主要进行道路修整、绿化,媒体运行副主任吴朝阳说:“北京没什么震感,我们这方面的工作性质也不容易受到影响,实际上也的确没有受到影响。”

  在北京奥运会还有80多天就将开幕的日子里,中国四川发生大地震,人们对北京奥运会的关心、惦念又增加了一层。不过,这些来自奥运场馆的平安消息,将使人们可以把心放下来。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