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港府拟拨款3亿援助灾区 曾荫权:相信不影响奥运

  中新网5月13日电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说,四川地震灾情严重,特区政府会兵分三路,配合中央救灾。他表示,已经会向立法会财务委员会提出,拨款3亿元,供中央调拨作四川地震救灾之用。

  曾荫权说,对地震灾民表示深切慰问,又说救灾刻不容缓,他与中央沟通过,决定兵分三路,配合中央救灾。

他说,已经会向立法会财务委员会提出,拨款3亿元,供中央调拨作四川地震救灾之用。立法会财务委员会14日会召开特别会议,通过有关拨款。

  香港卫生署和消防处已经组织了一队专业搜救队,随时可以出发前往四川地震灾区救灾。另外,医管局和医疗辅助队亦会组成志愿者队,随时出发到灾区救灾。

  曾荫权表示,已经指示特区政府的驻成都办事处及驻北京办事处的职员,联络在灾区的港人。他呼吁社会及市民,积极协助内地救灾。

  曾荫权还说,地震灾区距离北京很远,相信不会影响到北京奥运举行。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