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网坛名将盼奥运 费德勒想当旗手纳豆欲住奥运村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外国媒体透露,世界网坛两位天皇巨星费德勒、纳达尔,于近日纷纷表达了对今夏北京奥运会的向往。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当天恰好是罗杰·费德勒的27岁生日,这位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瑞士人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再次担任瑞士代表团的旗手:“我的生日就在北京奥运会开幕日当天。

也许我将再次为瑞士担当旗手,我会非常荣幸的。奥运会是所有从事体育行业的人的一个梦想。”

  目前世界排名第二的拉斐尔·纳达尔同样期待北京奥运,他还透露自己想住在奥运村:“奥运会很重要。和世界上最顶点的运动员们一起,是一次很好的经历。如果参加奥运会,那就必须要住在奥运村。网球运动员通常住的环境都很好,有专车接送,所以他们不愿住在奥运村,但这次会不同,乐意住在奥运村。”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