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福娃爱心行动 > 福娃爱心行动新闻

“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浙江站杭州开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浙江站杭州开幕 现场孩子们精彩的节目表演

  5月10日上午,“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浙江站开幕仪式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徐旭,浙江省公安厅政治部主任华乃强,共青团杭州市委副书记周扬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向受捐青少年代表赠送了福娃。

  开幕式上,活动组委会代表介绍了活动情况,并向共青团浙江省委交付了此次活动的爱心旗。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徐旭同志和福娃爱心传递活动总策划杨军同志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浙江青少年朋友们的殷切期望和诚挚祝福。

随后,与会领导向受捐孩子代表捐赠了第29届奥运会吉祥物“福娃”,整个会场洋溢着快乐祥和的气氛和孩子们开心的笑声。青少年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要刻苦学习、努力成材,回报社会给予的关爱。本次活动全程赞助商郑州思念食品及爱心企业一汽-大众、中国移动通信的代表在开幕式上发言,呼吁企业界人士要以公益事业为己任,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组委会总策划杨军同志一行,满载着爱心福娃及思念员工自发捐款购置的学习用品慰问了杭州市蓝天小学和延安新村社区贫困的孩子们。他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捐赠活动,让孩子们感受更多的关爱和祝福,使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关注这些贫困儿童。受捐孩子则以真挚、淳朴的表演,表达了对活动举办方的感谢和对“福娃”的喜爱。

  据悉,“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和北京奥组委联合发起,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全国妇联、全国工商联、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办公室及众多媒体单位支持的,面向全国青少年的大型公益活动,将在郑州思念食品的全程赞助和一汽-大众、中国移动通信的大力支持下,历时一年,跨越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活动自启动已经走过了银川、兰州、长春、郑州、济南、贵阳、海口、南宁、昆明、福州、南昌、合肥、太原长沙、南京等15地,浙江是此次活动的第16站,为期两天,活动现场以精彩的节目,有趣的文体游戏,传播奥运知识,传递奥运人文理念,得到了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妇联、浙江省公安厅等单位的大力协助,将有总价值近百万元的爱心福娃陆续发放到浙江贫困家庭子女及公安英烈子女的手中,为孩子们送上北京奥运带来的吉祥和祝福。

  活动详情请登陆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站(axfw.2008.sohu.com)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