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奥运圣火上珠峰 > 每日动态

搜狐依维柯直播车创网络视频直播新记录

  一、搜狐直播车创海拔最高纪录

  “非常现代化,可以说是非常领先和创新的转播车。”在珠峰上解读一季度财报的搜狐CEO张朝阳,对搜狐的奥运卫星直播车大加赞赏。这辆由南京依维柯轻客改装的直播车,曾助力搜狐奥运官网报道团队在第一时间向网友报道火炬攀登珠峰的画面,这也是全球互联网行业第一辆达到如此海拔高度进行卫星直播车,创下了网络视频直播的新记录。

搜狐直播车
搜狐直播车

  据搜狐市场部工作人员介绍,搜狐南京依维柯直播车从4月初从北京启程,途经郑州、西安、兰州、格尔木等多个城市,行车距离约3300公里。在近半个月的连续行驶中,车辆在各种道路条件和天气情况下始终保持着良好稳定的运转状态,顺利抵达珠峰大本营。

  在珠峰大本营驻扎期间,这辆经过改装的南京依维柯卫星转播车不仅实现了随时随地连接卫星、联通网络的技术突破,通过自带的视频设备可以支持遥控的视频直播,同时支持视频直播和视频点播,保证多机位多线路将各个角度的视频镜头连接到互联网,以及对视频文件准确计时,而且快速传到互联网上。“南京依维柯转播车极高的科技含量、极高的可靠性能,成为我们搜狐珠峰直播团队最抢眼的“秘密武器”。在长达十五天的大本营一线报道过程中,我们通过直播车将第一手的信息高效稳定地传递给广大网民,确保了我们珠峰报道的圆满成功。”

  据了解,除搜狐直播车外,气象监测部门还专门在珠峰大本营上设置了一台南京依维柯轻客改装的“移动气象台”。这个国内首部采用卫星车载系统的移动气象台,是集卫星通信、气象测绘、分析预报、应急指挥于一体的天地环网系统,它所监测到的准确数据,为圣火顺利登顶架起了“保护伞”。

  二、国IV标准柴油车保障奥运物流

  在火炬珠峰登顶的同时,随着北京奥运会日益临近,各个奥运城市及相关行业的准备工作也更加有序的推进。据了解,北京奥运会指定物流服务商UPS,日前刚刚配备了一批全新的国Ⅳ标准物流车,投入到北京的运营之中。UPS相关人士告诉记者,这批物流车是南京依维柯配装新一代F1C发动机的新产品,完全满足北京的国Ⅳ排放标准。这也是今年首批在北京投入使用的国Ⅳ柴油轻客。

江苏省气象局应急中心采购的南京依维柯移动气象车
江苏省气象局应急中心采购的南京依维柯移动气象车

  “虽然北京实施的国Ⅳ标准还没有对3.5吨以上的柴油车型提出要求,但是我们还是订购了满足这一排放标准的南京依维柯产品,这也是为了响应‘绿色奥运’的号召。而且这款产品在承载能力、油耗水平上都能满足我们的需求。” 国家环保部近期向南京依维柯订购了超过60辆环境监测车,即将配发到包括奥运举办城市天津等地在内的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用于大气和水质量的监测。

  三、多种专用车辆支持平安和谐建设

  为确保“平安奥运”目标的实现,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近期也添置了超过60辆全新的警车,用于民警日常的执勤和巡逻。据了解,这批产品均为南京依维柯轻客的改装车型。

  记者还从北京儿艺了解到,5月下旬起福娃花车巡游活动将在北京地区正式展开。经过对车辆性能和可靠性的严格选择,活动组织方选择了南京依维柯产品作为福娃花车表演活动专用车。盛大的福娃花车巡游将在奥运会期间于奥运村中心广场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见面,目前5辆用南京依维柯底盘改装的花车正在紧张的制作过程中。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精彩推荐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