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南昌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温总成为我市在南昌传递的奥运火炬手

  在举国上下“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浪潮中,在神圣的奥运会火炬即将在我省传递的庄严时刻,经北京奥组委批准,省政协常委、省工商联副主席、博能集团董事长、总裁温显来成为江西省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根据北京奥组委安排,温显来将参加5月16日奥运火炬南昌站的传递。

  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以“和谐之旅”为主题,以“点燃激情,传递梦想”为口号,从2008年3月24日至8月8日,在五大洲21个城市和中国境内113个城市进行传递,总里程13.7万公里。参加这次规模盛大的圣火传递活动的火炬手21880名,护跑手5000名。

  奥林匹克圣火传递过程中,火炬手将高擎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通过手手相传的方式,完成传播奥林匹克精神和宣传北京奥运会“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绿色奥运”举办理念的神圣使命。因此,成为火炬手既是本人的一种荣耀,也是上饶人民的光荣。火炬手是传递圣火、传递奥林匹克精神的使者,他们将以自己的人生经历和辉煌业绩为圣火增辉,并以高举圣火的健美姿态展示我省民营企业的风采,展示上饶人民的形象,这也将成为他们一生中最为精彩的瞬间。

(责任编辑:pengr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