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日本代表团获得“空中声援” 奥运客机飞上天空

     新华社东京5月13日奥运专电(记者孙巍)北京奥运会的气氛开始在日本的空中升腾。12日,一架绘有7名奥运会奖牌获得者头像的客机出现在日本国内航线上,人们期待这一创意能为日本运动员带来“空中声援”。

    该客机属于日本航空公司,飞机型号为B777-300,机身全长70米,机体侧面绘有7名获得过奥运会奖牌的日本运动员头像。他们分别是柔道选手山下泰裕、马拉松选手有森裕子、游泳选手铃木大地、体操选手森末慎二、花样游泳选手小谷实可子、柔道选手古贺稔彦和游泳选手岩崎恭子。

    7名运动员的头像旁边还写着“展现自我才是最重要的”,有幸入选的岩崎恭子建议,参加奥运会比赛总会让人倍感压力,只有充分体现自身实力才能取得佳绩。

    为了营造奥运气氛,机组成员均佩戴着写有“日本加油”的徽章,甚至连机内使用的纸杯也是特制的,乘客置身其中可享受清一色的“奥运服务”。据悉,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前,日本航空公司还计划在多条日本国内长距离航线上推出同类型客机。人们希望这个特殊的“空中加油团”能在北京奥运会期间为日本运动员送去空中祝福。(完)2008/05/13 23:3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