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乒球中国公开赛长春开战 不设双打为奥运练兵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2008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今天在长春开赛,此次比赛将不设双打,只进行男、女团体和单打比赛,这将是奥运会前重要的一次练兵。

  中国男队被列为男团一号种子,由王励勤、马琳和王皓组成。

二号种子韩国队派出了柳承敏、尹在荣和久未露面的吴尚垠。作为种子队,中国男团首轮轮空。中国女队被列为女团头号种子,派出了张怡宁、王楠和郭跃。新加坡队被列为二号种子,由李佳薇、王越古和冯天薇出战。

  在男单抽签中,头号种子王皓、郝帅、马龙同在上半区,迎战吴尚垠和朱世赫。王励勤、陈?和马琳在下半区,“合围”柳承敏。张怡宁和王楠在上半区,与李佳薇、姜华珺、平野早矢香、金璟娥、朴美英、鲍罗斯同区。郭跃、李晓霞和曹臻在下半区,与冯天薇、王越古、福原爱、孙蓓蓓、和福冈春菜同区。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