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全国劳模与奥运志愿者恳谈会举行 共话奉献精神

  本报讯(记者郭剑) “中国心·人民情”——全国劳模与奥运志愿者恳谈会,日前在中国人民大学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32位应中国人保集团的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劳动模范与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欢聚一堂,共话奉献精神。

  全国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在恳谈会上说,劳模是亿万劳动人民的杰出代表,正因为有了他们的无私奉献,祖国才强大,奥运圣火才可以在神州燃烧。奥运志愿者也要向劳模学习,争当奥运劳模。

  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王雪峰说:“奥运会在中国举行,是全国人民的自豪,是全国劳动人民的荣誉和成果。奥运志愿者、特别是大学生志愿者要接过劳模‘奉献精神’的火炬,做好志愿工作,向全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展现当代中国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真正体现奥林匹克精神。”

  恳谈会后,在场的劳模为每位志愿者送上一张中国人保的保单,表达了劳模们对志愿者的关怀与体贴。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