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体操世界杯今开战 杨威:对手较多最关注日本队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中国银行2008年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中国天津站比赛将于今天在天津市体育馆拉开帷幕。这是继1999年体操世锦赛后,天津又一次举办体操国际赛事,将是中国队检阅奥运会阵容的一次重要机会。

  为了更好地备战此次世界杯赛,在上周六结束了全国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后,中国队的参赛选手并没有返回北京,而是留在天津继续训练。男队的领军人物杨威表示:“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我们的对手非常多,经历了雅典奥运会的失利之后,日本队一直是我们最关注的目标,再次夺得奥运会男团冠军是中国男子体操队不懈进取的动力。”刚刚在家乡父老面前夺得吊环冠军的陈一冰这一次将继续向金牌发起冲击,他期待着能够在世界杯赛场完美亮相。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