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安徽部署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拒"祝融"于奥运门外

  近日,我省召开了奥运消防安全保卫攻坚战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公安部消防局“4·14”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开展为期7个月的奥运消防安全保卫攻坚战,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顺利进行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为确保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的消防安全,省消防总队决定,自4月至10月,在全省组织开展奥运消防安全保卫攻坚战,并制定了《奥运消防安全保卫攻坚战火灾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奥运消防安全保卫攻坚战灭火救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奥运消防安全保卫攻坚战消防宣传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我省各级公安消防部门围绕火灾隐患排查治理、灭火救援、消防宣传3个专项行动,开展扎扎实实的消防安全保卫攻坚战。此次火灾隐患排查治理以“打通生命通道”为重点,以减少火灾死亡人数为目标,制定排查方案,提请当地政府作出部署。同时,对人员密集场所、“三合一”和易燃易爆单位严格排查,做到不留盲区,不留死角,确保不发生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

  合肥、芜湖、黄山、淮南、宣城等消防支队在公安部“4·14”电视电话会议后,以提高公安消防部队整体作战能力为目标,按照奥运安保攻坚战的要求,积极行动,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提高部队灭火救援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迅速全面打响奥运消防保卫攻坚战,为顺利完成奥运会期间的各项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