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主帅商瑞华难舍绵阳情 盼望灾区勇对困难

  昨日,中国女足在北京重新集中,主教练商瑞华表示自己一直关注着地震的灾情,希望灾区人民能够勇敢地面对困难。

  四川发生地震的时候,商瑞华和中国女足的教练组正在中国足协办公楼里开会。他说:“上午我一直看着新闻报道,我们对于发生这样的事情感到非常的意外。

  商瑞华曾经在四川绵阳执教,但由于已经离开多年,很多朋友都已经失去了联络。商瑞华说:“地震发生后我也很希望了解四川的朋友们的情况,但没有他们的联系方式,只能祝福他们了。”

  商瑞华也代表中国女足对灾区表示了慰问,他说:“我们现在只能向灾区人民表示慰问,对于他们受到的灾情表示同情,希望他们能够按照政府的指示去抗灾,勇敢地面对困难,尽快地完成救灾自救。”

  商瑞华表示,等球队集中之后,会考虑号召球队进行捐款赈灾等活动,具体的方式还要跟球队商量一下。

  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