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圣火江西传递总里程约800公里 将过井冈山

  中新网5月14日电5月13日晚21:00时,奥运圣火从福建抵达江西,今日早上7时40分左右,奥运圣火在江西瑞金开始传递。明后天,圣火将在江西井冈山和南昌进行传递,圣火传递在江西的总行程约800公里。据江西大江网报道,据具体行程为:

  瑞金

  5月14日上午,7:30在叶坪。

红军广场举行起跑仪式,火炬在叶坪红军广场点燃起跑,途经红井旧址、中华苏维埃第二次代表大会旧址;中央革命军事委员会旧址等地,于上午11:30在中央根据地历史博物馆结束传递,并在博物馆举行庆典仪式:观看20分钟的表演。13:00火炬团队出发前往井冈山。

  井冈山

  5月14日晚上,19:00到达井冈山。

  5月15日上午,8:00在黄洋界举行起跑仪式,火炬在黄洋界点燃起跑,途经黄洋界景区、井冈山革命博物馆、茨坪景区,再到新城区等地,中午12:00到达市政广场结束传递,并在市政广场举行庆典仪式、观看30分钟的表演。下午13:30火炬团队出发前往南昌。

  南昌

  5月15日晚上,19:00到达南昌。

  5月16日上午8:00在八一广场举行起跑仪式,火炬在八一广场点燃起跑,途经滕王阁、八一起义纪念馆、灌婴广场、象湖景区、梅湖景区、傩文化公园、南昌大学,下午16:25经秋水广场到达世纪广场结束传递,并在世纪广场举行60分钟的大型庆典活动。

  5月16日下午18:00北京奥运圣火团队前往昌北机场离开江西,奥运火炬在江西传递活动全部结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