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组委总体策划部部长承诺:北京奥运很安全

  本报讯 昨天,在谈到北京奥运场馆的防震问题时,北京奥组委的官员称:北京普通民房在设计建设时都要考虑到预防8级地震的标准,更何况北京奥运的场馆。所以说,北京奥运场馆不存在受地震影响的危险性。

  就北京奥运会的安保问题,奥组委总体策划部部长张坚说,这项任务由专门的安保部门负责,但我可以向来北京参加和观看奥运会的朋友说:安保部门已采取了很多措施,我在这里可以承诺:中国是安全的,北京是安全的,北京奥运是安全的。

  张坚说,就总体策划部负责的全部23个领域的近5000项任务,目前所有项目都在进行中,其中大部分任务已完成,到7月27日北京奥运村开村前要全部完成。 (小雯)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