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高中生火炬手发出倡议 天津师生为灾区献爱心

  红桥区教育局团委青年干部马莹和天津三中高一学生刘鹏前不久刚刚被确定为北京奥运会天津火炬传递的火炬手。12日四川地震灾情传来后,他们内心非常焦急,决定为灾区人民做点事。昨天,他们向全区八万余名师生发出向地震灾区人民捐款捐物、奉献爱心的赈灾倡议: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

希望全区师生投入到向灾区人民捐款的活动中来,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献出一份关爱,送上一份真情,点燃一份希望,为灾区人民托起明天的太阳。号召全区师生能慷慨解囊、帮助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据了解,红桥区各中小学广大师生正在踊跃捐款,捐助的款项和物资将通过民政部门分期分批快速送到受灾地区,以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鸭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