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活动

广西电视台"我是明星 金花运动会"会徽征集结束

    搜狐体育讯 广西电视台“我是明星——金花运动会”活动的会徽征集活动日前落下帷幕。

  经过节目组的认真评判和筛选,最后评选出的设计金奖是自由设计师林杰的作品。

另有九位设计者的作品获得了优秀奖。(获奖名单附后)

  林杰的作品简洁、大方、时尚,整体形象模仿广西电视台台标的造型,将代表了奥运的“火炬”和《寻找金花》标识中的“花”2大形象,以艺术的手法有机的融合为一体,使该次活动的“奥运火炬手、金花、广西电视台”3大主要元素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识别度非常明显,令人一目了然。

  在色彩上使用了《寻找金花》标志的红色,而红色在中国人心目中是公认的国土色彩,它饱含了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燃烧的激情与迫切的期待,体现了中国人对奥运的热情和期待,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清晰的表达出“我是明星——金花运动会”的活动内涵与外延,体现出了该活动展示“运动民族之美”的主题,以及“为奥运加油!”的含义。

  该活动从4月中旬发布消息开始到5月初结束,节目组收到了数百份来自全国各地的投稿,数量之多、质量之优超出了节目组的预料。许多设计者的创意、构图和色彩运用都极富新意。

  “我是明星——金花运动会”是广西电视台《寻找金花》节目2008年特别策划的节目。该节目邀请奥运火炬手、奥运志愿者和全国各地的金花们组成队伍,以典型民族环境为背景的外景基地为主阵地,通过项目设计的竞技内容、参赛者的真实体验来诠释“民族之美”的主题,展示民族体育竞技的魅力,以独特的方式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加油!运动会现正在紧张的准备中,将于5 月13日在桂林正式开始比赛。有意者请留意搜狐网www.sohu.com、广西电视台网站www.gxtv.cn、时空网www.nnsky.com以及《寻找金花》节目。

  获奖名单:

  设计金奖:自由设计师 林杰

  优秀奖:

  李玉杰(南阳理工学院)

  阳俊

  孙凤凯(天津市)

  曾竹吟(深圳市)

  黄茂宋(福鼎市)

  盛新(北京市)

  谢韧冰(佛山市)

  代忠贤

  谭莉娟

  设计金奖 作品如下: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