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 08奥运星闻

董洁爱上青岛 拍摄帆船题材电影为奥运做点事


  谈拍片:为奥运做点事

  在《碧海扬帆》中,董洁饰演一个参与申办奥帆赛的政府公务员,“沈洁这个人物不同于以往我演过的任何一个角色。她通过工作成长,从不开心变得富有激情,她的很多个性其实跟我很像。”董洁表示,承办奥运是中国人的骄傲,而承办奥帆赛则是每一个青岛人的骄傲。董洁说,她的祖籍是山东,这次能出演这个反映申办奥帆赛题材的电影非常高兴,“我对山东、对青岛有特别深的感情,这次拍戏就算是为奥运做点事情。

  董洁表示,如果今年8月有时间自己又恰好在北京的话,一定会去看奥运会比赛,“我对游泳、足球、排球和乒乓球都很有兴趣。电视转播肯定是会看的,但我更喜欢去现场看,那样才能感受到激动人心的气氛。”

  谈发展:一切顺其自然

  从成为“谋女郎”到签约王家卫的泽东公司,很多人都认为董洁很幸运,事实上也的确如此。不过,也许是因为董洁接拍作品重质量不重数量,每年的作品屈指可数,而她因很少参加一些商业社会活动的原因,董洁似乎并不像其他“谋女郎”那样风光无限,甚至一度有江湖传言称她被公司“雪藏”。对此,董洁无奈地笑笑说,“其实我一直都在工作,只不过可能除了工作之外,我很少参加公开的活动,而我又没有什么负面新闻或者绯闻可以炒作,所以大家觉得经常看不到我。”董洁说,对于工作,她乐得顺其自然,心放宽一点,“我不想一年365天每天都在工作,如果我想休息或者去学习,公司都会很尊重我的意见。总之,我现在很享受目前的生活状态。当然,有机会还是想多演一些好的作品,做一个好演员。”

  谈美食:喜欢虾炒白菜

  董洁祖籍山东,生长在大连,不过,来过青岛几次之后,董洁对青岛的海鲜和美景赞不绝口。“青岛是一个很美的城市,像八大关、太平角风景区,海边的风景比大连好,除了工作我也来玩过几次。我觉得青岛新城区发展很快,有现代化的城市特征,但老城区保存的也很好,特别是一些德式建筑。”董洁表示,虽然在大连也经常吃海鲜,但青岛的海鲜还是味道鲜美,“跟大连的感觉不一样,比如说,青岛的海螺很好吃,饭店里的大虾炒白菜我非常喜欢吃。”

  记者 许城贵 王建亮 摄影报道

  《碧海扬帆》简介

  《碧海扬帆》是以青岛申办2008年奥运会帆船比赛为背景创作的一部故事片,以独特的角度揭秘申奥过程中的一个特殊故事,同时展现帆船运动的魅力。该片由山东电影制片厂拍摄,预计6月中旬杀青,7月中旬作为向北京奥运会献礼的体育题材影片与观众见面,在各地影院上映。影片由董洁、江凯、张伟欣等主演。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