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体操队川籍运动员训练未受影响 程菲:家人平安

  5月12日下午,四川汶川县发生了7.8级地震,为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慰问,5月13日下午,正在天津备战体操世界杯的中国体操队举办了一个简短的捐款仪式,在捐款仪式上,李小鹏和程菲率领着此次代表中国队出征世界杯的全体运动员率先为灾区献上了一份爱心。

程菲表示,虽然自己或者是全队的捐款对于地震灾区来说并不多,但是她也希望可以尽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帮助别人,更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伸出援助之手。

  据程菲介绍,地震发生时,他们都在正常训练,并没有感觉到什么异常,也没有影响到全队的正常训练。不过,在中国体操队里,参加本次世界杯的队员周凯也是四川籍的选手,他得知地震的消息之后,就在第一时间与家人取得了联系,得知家人平安之后,周凯就继续全力投入训练,他也希望在世界杯的比赛上有更出色的发挥。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