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手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云南地区名单今日公布(图)

本网记者与奥运祥云火炬亲密接触

  本网讯(记者杨之辉)可口可乐云南公司12日举行仪式,正式宣布面向云南省公开选拔推荐的56名火炬手、护跑手已顺利通过北京奥组委资格确认,正式成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及护跑手。
火炬手合影

  据介绍,入选的48名奥运火炬手和8名护跑手将在今年6月7日至9日奥运火炬在云南境内传递期间,亲手传递来自希腊的奥运圣火,在红土高原上撒播奥运激情。仪式上可口可乐还将特意带来的北京奥运火炬,现场进行展示并让火炬手模拟传递。
可口可乐云南公司总经理谈益民向高钦老人传递火炬

赠送纪念套章

  拿到奥运火炬手证书后,火炬手和护跑手均显得非常激动。82岁的火炬手高钦老人曾代表中国参加过第16届世界老将田径竞标赛、亚洲老将田径竞标赛等世界大赛,他兴奋地告诉记者,“当选奥运火炬手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机遇难得,我每天都跑5公里,我要让全世界看到中国老年人活的非常健康,让全世界看到中国老年人的精神”;目前在云南省电视台《大口马牙》栏目的主持人江钰婷从进入火炬手选拔复赛后,就一直盼望着得到奥组委的确认函。
近两个月以来,她每天都在梦里想象如何来完成这神圣的200米奥运火炬接力跑。她告诉记者,“我将以最完美的心态、最完美的步伐,跑完这最美的200米,展现火炬手最完美的一面”。

  据悉,作为奥运火炬接力赞助商的可口可乐公司此次共拿出1188个火炬手名额回报给中国消费者,其中,对云南公众提供了56个公开选拔的奥运火炬手及护跑手机会,自去年7月份以来,共有13000余人报名参加此次选拔活动,经过层层选拔和公众投票,最终决出56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候选人上报北京奥组委,经过严格审核,今天他们终于得到北京奥组委的确认,成为正式火炬手,即将踏上梦想传递之旅。“可口可乐”云南地区火炬手名单“可口可乐” 云南地区火炬手名单曹丽娜 陈建力 崔 洁 高 钦 黄晓洁 黄禹硕江钰婷蒋翠芳 焦家良李灵军 刘军理 刘昭罗声韵 罗文礼 秦 磊 任子翔 沈 泱 石 刚史春阳 宋春宇 宋一平 苏 薇 孙 均 孙彦方王光中 伍 洋闫 琦杨 力 杨娅琴 叶彤尹 滨 袁 林翟伟 张碧兰 张京川 张 凯张 敏 张 瑞 张韶涵 张 云 郑汇宏 钟泰周文曙 周 崯 朱伟东朱啸天JeoryLiam Williams John Stephen美汁源护跑手名单(云南地区):艾玉玺 曹 灵 陈 颍 李俊文李晓伟 李亚军史朝榕石喻忠

  //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