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火炬手过晓兵:我准备把火炬作为我女儿的嫁妆

  奥运官网5月14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江西瑞金的传递已经结束。瑞金的传递中瑞金市委书记陈晓春担任本次瑞金市传递的首棒火炬手,瑞金市委副书记、市长傅春荣将担任最后一棒火炬手。在圣火传递结束后,我们第一时间连线联想研究院高级研究员过晓冰,他也是今天瑞金站得第201棒火炬手。

以下为连线实录:

  奥运官网:讲讲你今天在传递过程当中的一些感受?

  过晓兵:我觉得自己的心情很激动,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我觉得是毕生的荣耀,非常感谢有这样一次活动,而且我也看到老区人民特别的热情,我们在前面跑的时候,边上有人跟着我们跑,而且我觉得当地组织的也很好。应该说我已经很激动了,但是在这个环境中超出我的想象,我觉得特别的自豪。 

  奥运官网:你将来准备把火炬怎么来安置呢?

  过晓兵:说句开玩笑的话,因为我刚有了一个女儿,我准备把它作为我女儿的嫁妆。  

  奥运官网:这个比较有意思。另外,我们也知道四川那边发生了地震灾情,对此你觉得现场有没有相关的氛围?

  过晓兵:在火炬传递完以后,马上就举行了捐赠仪式,号召大家给灾区捐献。作为我个人而言,第一我会作为我们公司内部的捐献;第二我看北京那边有一些献血活动,我下午在这边已经来不及了,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回北京会参加献血的活动。  

  奥运官网:好的,谢谢您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