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凯里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贵州四项措施做好奥运火炬传递特色气象服务

  为进一步做好奥运会火炬在贵州省贵阳市、凯里市、遵义市三个地区传递的气象服务工作,日前,贵州省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四项措施,确保做好奥运火炬传递气象服务:一是成立以贵州省气象局局长罗宁为组长的奥运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及办公室;二是组织编制奥运会火炬传递气象服务方案、演练计划方案等;三是组织制定奥运会火炬传递气象服务宣传方案,并协调各单位落实;四是协助火炬接力城市气象服务以及各直属单位的综合协调工作。

  贵州省8月份正值旱涝交替的月份,天气复杂多变,不确定性因素多,对奥运火炬传递时程影响比较大。为此,贵州省气象局将着重解决灾害性天气预报警报,加快实施奥运火炬传递气象服务演练,及时改进演练过程中暴露出的薄弱环节,不断提高气象服务实战能力。 (来源:中国气象报 杨春竹)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