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凯里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贵州省布置奥运火炬贵州传递通信保障工作

  中广网贵州4月27日消息 4月23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组织省内各通信运营企业召开北京奥运火炬贵州境内传递通信保障工作会,确保火炬团队转场及传递时的各种通信联络优质畅通。

  根据北京奥组委的统一安排,6月中旬,奥运火炬接力将在贵州省进行传递活动。

为确保奥运火炬在贵州顺利传递,贵州省通信部门和各运营企业已提前开始准备相关保障工作,让奥运火炬传递及转场路线移动通信信号无缝覆盖,系统容量和通话质量达到标准要求;确保火炬传递期间移动通信基站、固定网接入网点等通信设施正常运行;制定奥运火炬传递通信应急预案措施并落实到位。(赵鹏 金艾)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