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凯里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纵横中国”长跑第一人杨昌飞入选贵州火炬手

  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贵州省奥运火炬手的名单终于出炉了。凤冈县琊川镇仡佬族农民、“纵横中国”长跑第一人杨昌飞成功当选为“贵州省奥运火炬手”。

  据悉,贵州省奥运火炬手的选拔工作从去年6月26日开始,在选拔活动中严格按照程序,采取自上而下布置、自下而上组织选拔推荐的方式进行,确保了“公开、公平、公正、透明”。

贵州省奥运火距将于6月10日至12日分别在贵州、凯里、遵义进行传递,全省境内火炬手共624名。此外,贵州省全部由学生组成的134名火炬传递护跑手的名单也已经确定。

  现年47岁的杨昌飞以“纵横中国”长跑活动、从凤冈跑步到北京参加国际马拉松比赛等系列壮举,用实际行动为2008北京奥运会鼓劲、加油和助威,身体力行支持奥运会和沿途大力宣传奥运精神,成为贵州省乃至全国的知名人士,广泛受到了全社会和全国新闻媒体的关注,并深得大家的一致推崇和认可。因此,日前成功地当选为“贵州省奥运火炬手”。 (来源:凤冈县对外宣传中心)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