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福娃爱心行动 > 福娃爱心行动图片

福娃传情 陶行知小学的孩子们为领导佩戴红领巾

福娃传情 陶行知小学的孩子们为领导佩戴红领巾

    搜狐体育讯 奥运的脚步声一天天临近了,伴随着奥运圣火传递的“和谐之旅”,13日上午,“福娃爱心传递 共享和谐奥运”大型公益活动北京站在海淀区陶行知小学(原北坞小学)隆重开幕。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任曹东新,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淑惠,北京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王珲、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公共关系部主任黄卫、北京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刘少波、北京市妇联儿童部部长兼北京儿童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银亭、共青团海淀区委书记曹宇明、海淀区教工委副书记乔键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开幕仪式并向受捐青少年代表赠送了福娃。

开幕式结束后,活动组委会领导一行还携郑州思念食品的代表来到了海淀区北坞村经济困难的家庭走访捐赠。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