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你就是冠军” > “你就是冠军”动态新闻

“2008奥运·冠军论坛”之“你就是冠军”介绍

  活动阶段

  1、第一阶段:报名、提交参选材料,第一轮评选。参评学生阐述个人目标,已有成绩和未来计划。每校组织机构评选出6名学生代表,至少来自于4个不同领域;

  2、第二阶段:为当选学生代表提供若干金额的采访资金,学生代表联系当地相关领域成功人士进行《寻找我心中的冠军》访谈,访谈内容着重于探讨冠军塑造以及青年人的成功路径等。最后通过在校内展示和网上发布的形式公布访谈成果,并结集为杂志特刊。

  3、第三阶段:综合一、二阶段,结合网上投票和专家评选,最终选出10名优秀青年学生代表。

  4、第四阶段:优秀青年代表参与电视特别节目制作,并参与2008奥运•冠军论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