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哈尔滨市不法小贩用假奥运集邮册忽悠市民

  13日,市民许大爷去早市买菜,在路边发现很多人围着一个卖集邮册的摊位,男摊主焦急地说,这是限量版的奥运集邮册,每套原价3999元,他通过熟人弄到了20套,由于父亲病重,急需钱治疗,不得不以每套300元的低价出售。



  见围观者犹豫不决,一中年妇女说:“我在邮局看过这套邮票,你这个是真的。我们这么多人都要买,能不能便宜点?”摊主说:“我这本来就是赔本卖的,不过看你们一次能买几本吧。”中年女子于是撺掇围观人一起“团购”。许大爷掏出200元钱买了一本,拿回家给孙子。他的孙子翻开后,发现邮册内有的邮票缺角,还有的上面有污渍,显然是劣制的仿冒品。

  香坊城管执法局执法人员接到报案赶到现场,摊主无法说出集邮册的确切来源,同时交代与中年女子是一伙儿的。执法人员随即对他们进行了取缔。吕雷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