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带着爱心传递圣火 宁波火炬手准备宁波传递活动

  圣火传递与抗震救灾活动牢牢地结合在一起。

  昨天上午,奥运圣火在瑞金传递前,现场全体参与者默哀一分钟,向在地震灾害中遇难的同胞表示哀悼。对此,宁波的火炬手给予了关注。昨天,当本报记者对火炬手的准备情况进行采访时,大家都把火炬传递和献爱心结合在了一起。

记者 贺艳 张海玉

  严宏军:杭州湾跨海大桥工程指挥部财务处长

  坚信一定战胜灾难

   火炬马上要开始宁波段的传递,当然越来越紧张。尤其是圣火将传递到我们杭州湾跨海大桥,更让我感觉到紧张和自豪。前两天的四川大地震也让我心头多了一份牵挂,作为一名火炬手,做为一个中国人,我希望能为灾区人民做更多的事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捐款是肯定的,希望自己能为灾区做更多事情。

  最想说的一句话:中国人民是不会被打垮的,我们一定能战胜灾难。

  竺士杰:宁波港吉码头经营有限公司,桥吊能手

  祝福奥运,为灾区祈福

   其实早在成为火炬手之前,我就在想要为奥运做些什么,现在距离圣火传递越来越近,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前几天看到四川地震的新闻,我的眼泪都流了下来。真的希望灾难早点过去,希望灾区的人民早日脱离困境。

  最想说的一句话:为奥运祝福,为灾区人民祈祷。

  张帅:宁波大学体育学院学生,国家运动健将等级

  兴奋中有一份心痛

  随着奥运的临近,还是有些兴奋。但最近的兴奋,因为四川地震的发生,而多了一份心痛。我知道最近的火炬传递中都有组织现场捐款的一项,我希望能够在现场尽一份力量。

   最想说的一句话:天灾无情,但我们相信,未来的生活会是美好的。希望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徐斌:宁波市鄞州职业教育中心学校

  传递火炬就是传递爱心

   自从得知成为火炬手这个消息后,每天都在锻炼身体。其实,传递火炬就是传递爱心,现在社会各界都在向四川灾区伸出援助之手,我作为火炬手更应该加入到这一行动中去。

   最想说的一句话:传递火炬就是传递爱心

  金艳婷:宁波汽车南站

  对灾区的支持不会断

   我会把自己最健康、最积极向上的一面展示给大家。我刚从杭州开会回来,开会的时候得知四川发生地震,我们当即捐款。虽然当时只募捐到了1000元,但我们对灾区的支持不会断。

   最想说的一句话:借火炬的激情一起来抗震救灾。

  夏慧星:宁波市海曙区客货车队

  团结起来力量大

   我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很想跟爱车一起传递火炬,但200米的距离太短了,开车一下子就结束了,所以我还是选择传统的跑步方式吧!也希望四川灾区的同胞们能以跑步的速度从灾难的阴影中走出来,重建家园!

   最想说的一句话:个人的力量是微小的,但凝聚起来就成了一股绳。

  徐辉:宁波市江北区环境卫生养护中心

  祝福灾区早脱困境

   自从成为火炬手,我得到了来自亲戚、朋友、同事们的祝贺和祝福。现在我把这些祝贺和祝福送给四川灾区的同胞们,祝他们早日走出困境。我也会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最想说的一句话:愿我的祝福能让四川灾区同胞早日走出困境。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