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残奥会期间导盲犬不成问题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中国残联理事长汤小泉昨天表示,北京将在近期推出有关于导盲犬的规定,残奥会期间使用导盲犬没有问题。

  昨天在北京残奥会筹备情况发布会上,汤小泉表示,导盲犬的问题是北京奥组委十分关注的问题,北京奥组委在申办奥运会和残奥会时曾向国际残奥委会承诺,到2008年将解决导盲犬入境的问题。

虽然导盲犬最近两年引入中国,大连和上海都已有了专门的导盲犬培训基地,但北京市2003年出台养犬管理规定时,导盲犬尚未被广泛认识。汤小泉透露,北京将在近期推出导盲犬使用的相关规定,“导盲犬在残奥会期间使用是不成问题的”。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