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北京残奥会准备就绪 门票将于本月公布销售细则

  昨日,北京奥组委召开残奥会筹办工作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中国残联理事长汤小泉对北京残奥会的筹备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谈及北京残奥会的准备工作,汤小泉介绍,残奥会竞赛场馆都是在奥运会的竞赛场馆中进行选定的,其中在北京选定了6个场馆进行18个残奥会项目的比赛,在青岛和香港有两个残奥会项目的竞赛。

残奥村会沿用奥运会的功能区,目前场馆建设已经完成,并投入了好运北京的赛事。为了保证公平竞争,运动员按残疾类别和程度进行医学分级,预计约有10%%的运动员将在北京参与分级,具体分级工作由国际单项体育组织派分级师完成。考虑到残奥会参与人群的特殊性,除了轮椅等设施,导盲犬也是盲人运动员在残奥会期间必不可少的。汤小泉表示,北京将在近期推出有关于导盲犬的规定,残奥会期间使用导盲犬没有问题。

  与此同时,汤小泉透露,残奥会体育赛事门票将于本月公布销售细则,届时,将有数十万张残奥会体育赛事门票发售。汤小泉说,残奥会体育赛事的门票将会比奥运会赛事门票价格更低。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丁潇雅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