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体操世界杯各名将汇集 李小鹏期待有所发挥(图)


  本报天津电 (特派记者/王芳)2008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天津站的赛事今天将正式开始,本次比赛云集了22个国家和地区的80多名运动员,其中不乏名将。复出不久的李小鹏(上图,本报记者王亮摄)更是各方的焦点,他表示,他希望在参加的单杠和双杠的比赛中有好的表现。

  本次天津站的赛事所使用的器械和北京奥运会是一样的,因此不少名将正是冲着这一点前来天津适应器材。去年世锦赛跳马冠军、波兰名将布莱尼克·莱斯扎克就明确表示,他就是想要亲身体验一下器材,当然目标也是冲着冠军而来的。

  在昨天进行的赛前训练中,男女队的气氛各自不同。女队的训练显得十分轻松,昨天下午,中国4位女将只是在训练时做了一些简单的适应动作。领军人物程菲和广东小将杨伊琳更是一边放松一边聊天得很兴奋。

  中国男队昨天下午则进入场馆进行适应性训练,参加训练的队员都一丝不苟。李小鹏则在他擅长的双杠上花了不少时间。李小鹏说,由于上周末结束的全国锦标赛也是在这个场馆举行的,他对场地的适应还比较好。李小鹏这次只参加单杠和双杠的比赛,并没有参加他的强项跳马。李小鹏解释说,由于他的脚有很多伤病,这对跳马是不利因素,在比赛和训练中更是要谨慎挑动作,现在他只有一个动作,还有一个不能很安全地在陆地上使用,所以他放弃了跳马。不过李小鹏还是希望在另外两项比赛中发挥出好的水平。

  李小鹏去年因为脚伤选择了养伤。对于伤病,李小鹏庆幸当时选择了休息,在这段时间内,李小鹏还学习了新动作,这段时间并没有白过。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