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残奥会筹办顺利推进 门票销售计划近期启动

  北京残奥会筹办工作和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成就新闻发布会今天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中国残联理事长汤小泉表示,目前北京残奥会筹备工作正在顺利推进,我国残疾人事业近年也得到了全面发展。



  汤小泉说,北京残奥会竞赛场馆从奥运会竞赛场馆中选定,其中在北京选定18个场馆进行18个残奥会项目的比赛,在青岛和香港有两个残奥会项目的比赛。残奥村也沿用奥运会的功能区。目前场馆建设已经完成,并投入了“好运北京”赛事的运转。

  残奥会竞赛日程表已由国际残奥委会确定,报名资格审查等竞赛政策已制定完成。残奥会的体育门票销售计划将于助残日(5月的第三个星期日)前后启动。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已于去年12月开始销售,体育比赛门票也将于近期销售。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