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搜狐副总裁方刚心系灾区 井冈山传递救灾决心

方刚在传递中

  奥运官网5月15日讯 北京奥运圣火在革命老区井冈山的传递已经进行到了第46棒,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正在传递。方刚出生于湖南省岳阳市,清华大学毕业,从事IT行业11年,现任,主管技术与产品。

  据悉,5月12日地震发生后,作为中国最大的门户网站搜狐成为网民关注灾情、凝聚爱心捐款赈灾的最重要平台,搜狐公司首席运营官龚宇、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搜狐网总编辑于威作为奥运火炬手,共同在革命老区进行火炬传递。

三位高管希望通过火炬的传递,向全世界证明全中国人民万众一心,必将战胜一切灾难。

  方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荣幸成为火炬手,尤其在井冈山传递革命的接力棒。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勤劳勇敢、不屈不饶的民族精神是薪尽火传的。中国互联网让民众的使用越来越宽泛,廉价的工具掌控,对于科技的掌控能力、信息的掌控能力,越来越容易,面向困难越来越自信,能够解决自己的问题。奥运火炬传递凝聚了全球华人民族复兴的荣誉感,进一步把中国人自尊自信自强、建设祖国的热情等空前凝聚起来了,希望通过圣火的传递向全世界再次证明中华民族是一个百折不挠的民族!”

  “无论遭受什么艰难,决不让任何一个同胞成为孤岛!加油中国,挺起你的脊梁!”这条在地震后立刻出现在搜狐首页的口号,深入人心。搜狐新闻中心“加油中国”大型专题,更成为网民关注灾区新闻、凝聚爱心的最大平台。

    组图:火炬井冈山传递 搜狐公司副总裁方刚传递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