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组委:奥运场馆未受到任何程度的影响和破坏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奥运场馆未受地震影响

  四川省汶川县12日发生里氏7.8级地震,包括北京在内的全国多个省市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震感。北京奥组委奥运新闻中心主任李湛军13日表示,所有奥运场馆未受到任何程度的影响和破坏。

  李湛军是在参加北京奥组委“部长媒体接待日”活动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所有民用建筑的建设抗震级别都在8级以上,各奥运场馆也不例外。12日的地震没有对奥运场馆造成任何影响。
据了解,所有奥运场馆在开工建设前,都经过了地震安全性评测。

  “鸟巢”草坪铺装完成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主会场——国家体育场“鸟巢”的草坪铺装工作13日夜间开始,14日晚已全部完成。负责“鸟巢”工程的北京城建集团现场工作人员昨日告诉记者,“鸟巢”草坪核心区有7000余平方米,主要由5460块1.159×1.159米的草坪块组装而成。据介绍,每个草坪块高30厘米,由基座盒和草坪两部分构成,其中基座盒高22厘米,草坪高8厘米。“鸟巢”使用的草坪采用冷季型混配草种,铺好后每三天就要维护一次。据了解,5月22日中国田径公开赛将在“鸟巢”举行,新铺装的草坪将经受考验。

  奥运门票境内第三阶段付款时间延长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14日发布通告,将境内公众在北京奥运会门票销售第三阶段销售中从票务官方网站上订到的门票付款时间延长至5月23日。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的通告说,因受12日四川省强烈地震影响,部分购票公众无法按时到中国银行付款并领取门票。北京奥组委将目前已在第三阶段成功预订的奥运会门票付款时间,延长至5月23日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正常营业时间结束。同时,自5月14日24时起至6月9日第三阶段销售结束,取消网上购票、网下支付方式,购票公众在此期间可选择网上购票、网上支付,或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直接支付票款并打印门票。

  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在通告中还提醒已预订成功的购票公众,抓紧时间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交付票款。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