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圣火路上心系灾区 > 最新消息

游泳名将献唱奥运 罗雪娟:看到地震景象落泪了

  早报讯 昨天下午,罗雪娟、高敏、前花样游泳运动员吴妮、王睿和曾经第一个横渡库克海峡的中国女性张婕为翻版新唱的爱国歌曲《歌唱祖国》拍摄MTV,该歌曲有可能于北京奥运会期间在各场馆播放。提起地震,罗雪娟说:“当时我在杭州参加一个活动,是在一楼,所以地震的时候我没有什么感觉,不过我父母住在20楼上,他们有感觉,不过也没有想到是地震,毕竟杭州的震感不是很强烈,我妈妈事后还说真是年纪大了,看东西都站不稳了。

大概过了20分钟吧,陆续才从朋友那里听说是大地震了,而且很强烈,有7.8级。晚上回到家看新闻,感觉很震撼。13日从杭州往北京来的时候,在机场看到了进一步的报道,我就哭了。最近感觉自己很感性,老哭,包括上次看登珠峰的报道,我早上起来看的直播,也哭了。我想这大概和我去雅典传了火炬,看到了中国遇到的很多困难有关,让我知道其实这些事情都很不容易的。”

  罗雪娟昨天晚上抵达北京后,就去红十字会进行了捐款,不过她并不愿意透露自己捐款的数字,“只是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就好了。”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