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网络虚拟博物馆开通 集中体现人文科技理念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电(记者高鹏)北京08数字博物馆网站15日正式开通。这一以奥运为主题的网络虚拟博物馆,将使公众可以在任何时间通过互联网重温奥运历史、明星人物以及奥运史上的重大事件。

  北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称,北京08数字博物馆是“人文奥运”、“科技奥运”理念的集中体现,是普及奥林匹克文化和知识的良好平台。



  据介绍,北京08数字博物馆综合应用图像、三维图形、交互游戏、动画、特效视频等多种表现形式,生动地复原和展示奥林匹克文物、历史、比赛项目及场景,并提供奥运场馆虚拟漫游、中国传统体育项目、北京历史古迹与文物藏品展示、奥运比赛项目三维仿真模拟及交互体验等服务。

  目前,数字博物馆已成功上线,网民可登录www.ibeijing.gov.cn访问。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