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南昌市火炬传递

南昌圣火传递期间道路管制 酒店管理部门发提示

  奥运官网5月15日讯 5月16日奥运火炬将在江西首府著名的英雄城南昌开始接力传递。为使传递更加顺畅和紧凑的进行,原定的火炬传递时间、线路等皆被进行调整,同时为了表达南昌人民对于四川地震灾区的人民的问候及鼓励,在明日中午世纪广场举行的庆典中,还将安排向四川灾区捐款的专门活动。

  在明日奥运火炬传递期间,南昌部分街区将进行交通管制,南昌各大媒体都及时发布信息告知广大市民,提醒他们在出行时所需注意的禁行路段。

  官网记者在入住的酒店也看到南昌酒店管理部门在15日向各宾馆酒店发放的粉红色温馨提醒,上面写到:5月16日南昌将举行火炬接力传递,届时八一大道将实行道路戒严,时间为6点30分到10点整,请您及时调整您的行程安排。

  据悉,为了迎接圣火到来及踊跃为灾区人民捐献爱心,南昌明日的许多单位会放假,以方便市民观看火炬传递的盛况。(奥运官网王薇 发自南昌)

  相关链接:

  明日南昌交通禁行时间及路段:

  时间:0:00至9:00

  禁行路段:广场南路、广场北路、八一大道的民德路口至永叔路口段、中山路的苏圃路口至八一大道段、中山东路、北京西路的丁公路口至广场南路段、广场东路、孺子东路、孺子路的系马桩街口至八一大道段。

  时间:7:15至10:00

  禁行路段:八一大道的民德路口至阳明路段、阳明路、八一桥桥南引桥、沿江北大道的八一桥下桥口至抚河北路的民德路口段。

  时间:8:00至13:00

  禁行路段:抚河北路的新东方路口至沿江中大道、沿江中大道、沿江南大道、生米大桥、祥云大道、丰和南大道的祥云大道口至傩文化公园段、卧龙路、学府大道、南昌大学、学府大道、赣江南大道的学府大道口至赣江中大道、赣江中大道。

  时间:9:00至13:00

  禁行路段:赣江中大道、绿茵路、红谷中大道、怡园路围合的区域

(责任编辑:wen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