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南昌市火炬传递

南昌传递出现校内传递 庆典仪式现场为灾区捐赠

  奥运官网5月15日讯 16日8点,奥运圣火将在南昌的八一广场点燃,随后开始近半日的传递活动。在起跑仪式开始前,南昌市民还将举行大约20分钟左右的群众文体活动,来迎接圣火的到来。

  根据安排,明日6点半前,群众及演出队伍便要到达广场,7点40分开始文体活动,同时金水桥的喷泉响起音乐。

据悉,江西省政府副省长谢茹将出席起跑仪式,并与全体现场人员为灾区死难同胞默哀1分钟。

  据悉,在北京奥组委代表、中共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籍余欣荣展示火炬后,8点13分,第一名火炬手——江西籍著名运动员彭勃开始起跑,他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获得奥运会男子三米跳板跳水金牌。

  根据调整后的线路安排,在传递到第71棒火炬手后,将在傩文化公园休息10分钟,那里也会有群众的文体表演。

  第72棒到第112棒火炬手的传递路线是在南昌大学新校区内完成,这也是此次传递的一个特点——从南大南门(左门)进入经隆基路、五四中大道、五四东大道、韬奋路、霁光路、正气路、际峦路最后到达南昌大学南门(右门)。

  11点15分,最后一名火炬手到达仪式现场,点燃圣火盆。在北京奥组委代表向传递城市赠送火炬及证书后,南昌市向四川灾区捐赠的现场活动开始。

  12点15分,按照计划,将熄灭圣火盆,16分,仪式结束。(奥运官网 王薇 发自江西 )

  相关链接:

  路线:八一广场出发,经八一大道、阳明路、(南昌十中)八一桥、抚河北路、新洲路、沿江中大道、沿江南大道、生米大桥、丰和南大道、傩文化公园(休息10分钟)、卧龙路、南昌大学(校园内传递4公里)、学府大道、摩天轮、赣江中大道,到世纪广场。

  

(责任编辑:wen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