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温州倡议市民文明观圣火 三电台联动直播传递

  奥运官网5月15日讯 奥运圣火所到之处必将引来大批民众观看,也因此在圣火传递沿途出现爬树、登车顶、丢垃圾等一些不文明行为。在圣火即将达到温州时,当时温州商报联合文明办发出了倡议书,让文明的“火炬”在民众手中传递。

而对于即将开始的传递,中央电台、浙江电台、温州电台三台联动将直播圣火传递。

  在这封至温州市民的倡议书中提到,希望民众文明观看、有序观看。服从线路安排要求和现场的指挥引导;市民在观看时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使用文明用语,注意个人形象。不乱扔垃圾、不在公共场合抽烟、不随地吐痰;爱护公共设施,自觉维护温州市容市貌。不践踏绿化带,奥运围墙,不乱贴乱画、乱堆乱放;把手中的道具带回家。特别是国旗、宣传品、横幅等。

  另据记者了解,圣火在温州的传递过程中,作为浙江省的第一站,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浙江人民广播电台、温州人民广播电台推出了长达5个小时的奥运火炬温州接力特别直播节目,市民可以通过电台同步感受火炬传递的整个实况。(官网记者雷鹏浙江温州报道)

  

(责任编辑:wen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