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晨报举办奥运推介会 与搜狐结为战略伙伴

图为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发行公司总经理王隽、本报社长郭坦、搜狐媒体合作部总监海欧,共同为“共赢2008”冰雕注酒。
图为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发行公司总经理王隽、本报社长郭坦、搜狐媒体合作部总监海欧,共同为“共赢2008”冰雕注酒。 晨报记者 蔡代征/摄

  晨报讯(记者 邹乐)昨天下午,“共赢2008——北京晨报奥运推介会”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举行。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潘新胜、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发行公司总经理王隽、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联想、欧米茄等150余企业代表出席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本报社长郭坦介绍了包括“火炬海报同步传递”、“快乐爬楼星期三”、“爱心基金捐导盲犬”在内的奥运策划十大亮点。表示希望为众多企业搭建优质传播平台,共赢2008。

他表示,本报高度重视渠道建设,重视报纸的客户资源。经过十年积累,已拥有20万长期订阅读者。去年下半年以来,更是提出了十六字办报方针,“突出特色、巩固订阅、开拓特零、提升品牌”,进一步树立了在读者心目中的地位。

  会上,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潘新胜、北京日报报业集团发行公司总经理王隽、央视市场研究代表贾金霞、本报社长助理兼广告经营中心主任周宇,分别从媒体在奥运中起到的作用、北京晨报发行、奥运营销传播数据分析、奥运合作模式等角度做了发言。本报副总编张冬萍和搜狐媒体合作部总监海欧共同签约,宣布双方成为奥运报道战略合作伙伴。

  众多企业代表在推介会上表示非常看好北京晨报。一家国内大型企业老总说:“北京晨报为企业拉近了和北京奥运会的距离。”另一家跨国公司董事总经理则表示:“我们一直很关注北京晨报,愿意在2008年同北京晨报携手合作。”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