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奥运体操资格赛抽签 男团碰撞日本女团遭遇下签

  在体操世界杯中国站举行的同时,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资格赛抽签仪式15日在天津举行,结果中国男队在小组赛中碰到了最强的对手日本队;而中国女队则抽到下下签。

  在男子资格赛中,中国队同日本、加拿大、俄罗斯、法国和混合四组同分在第二组下午场比赛,中国队的比赛顺序为自由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以及单杠,比赛时间为8月9日14:00。

  跟中国男队相比,中国女队缺少运气,最终与罗马尼亚、混合3、4组分在第一小组,早场比赛且第一个项目是平衡木。尽管中国女队的平衡木实力极强,但平衡木是最容易出现失误的项目,也是大多数队伍竭力避开的“开门”项目。看到这个结果,女队主教练陆善真只说了一句话:这是最差最差的一支签。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