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中外记者探访北京残奥筹办工作 无障碍设施完善

  本报北京专电 昨天,来自境内外共100多家媒体的130多名记者开始集中采访北京残奥会筹办工作。

  将于9月6日,也就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结束后12天开幕的第13届残疾人奥运会,共有20个大项472个小项的比赛。

届时将有150个国家和地区约4000名运动员、2500名教练员、技术官员参加。

  此次集中采访,中外记者将参观残奥村、主新闻中心、北京理工大学体育馆、北京按摩医院、中国聋儿康复研究中心等,并了解无障碍设施建设等情况。昨天,记者们来到位于北京顺义的中国残疾人体育综合训练基地采访。这是中央政府投资兴建的目前世界上最大的残疾人体育综合训练基地。基地集训练、食宿、科研、康复为一体,全部按残奥会项目设置及残疾人特殊建筑功能需求设计。各运动馆训练项目有轮椅篮球、轮椅橄榄球、举重、击剑、柔道、乒乓球、田径、游泳、盲人门球等。基地完善的设施、一流的场馆和中国残疾人运动员刻苦训练的情景给中外记者留下深刻的印象。(黄启元)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