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奥运体操抽签揭晓 中国军团男团遇劲敌女团下签

  新报讯 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各参赛队资格赛出场顺序抽签仪式昨天下午在天津体育中心会见厅举行。中国军团的签位可以说喜忧参半,男队运气不错,他们抽到了下午场和最强劲的对手日本队同组进行团体资格赛,而女队则抽到下签,她们在被抽到了第一场次早场亮相,而且参赛的首个项目就是平衡木。

  奥运会体操项目共有男女各98名运动员参加,其中去年世锦赛团体前12名的队伍占据72个名额,而昨天男子抽签仪式第一步是将参加个人比赛(不计团体成绩)的运动员分成6个混合组。混合组结果出来之后,开始进行男子资格赛的抽签,男子资格赛共分为上午、下午和晚上三个场次。最终,连续两届世锦赛冠军中国男队与老对手日本队,欧洲老牌劲旅俄罗斯、加拿大、法国以及混合四组同分在第二组的下午场,他们将于北京时间8月9日16点在国家体育馆进行北京奥运会的首演。中国男队六个单项的出场顺序分别是:自由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以及单杠。此外,意大利、西班牙、美国以及混合2、3、6组被分在第一场次进行早场比赛,而欧洲老牌劲旅罗马尼亚则与白俄罗斯、韩国以及世锦赛季军德国队同分在第三场次,他们将在8月9日晚场亮相。

  相比于中国男队,中国女队运气差了很多。中国队和罗马尼亚以及混合3、4组共同抽到了第一场次,这样她们不仅要在8月10日的早上10点便开始进行资格赛,而且参加的首个单项便是风险和偶然性极高的平衡木。在平衡木单项之后,中国女队其他三个单项依次是自由操、跳马、高低杠。中国队的劲敌、世锦赛冠军美国队则是与英国、日本、意大利一起分在第二场次,她们的出场时间则是8月10日13点30分。第三场次亮相的为俄罗斯、德国、乌克兰和澳大利亚队;第四场次为法国、巴西和混合1、2组。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